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定了定了!荆楚美食节视觉形象LOGO出炉啦!

来源: 2019-09-18

  首先,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荆楚美食节视觉形象LOGO征集活动

  17日,组委会正式确认,

  经过大众投稿、集中展示、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

  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吕伟宏先生所报送的LOGO形象

  正式当选为我们荆楚美食节视觉形象LOGO

  (根据组委会审定要求,最终形象稿还需吕伟宏本人进行部分细节调整)

  来看看这个LOGO到底是不是你想象的那个吧!

  创意阐述

  以鱼作为视觉主体来突出荆楚美食“无鱼不成席”,并以循环双鱼的创意组合来彰显美食传承与无限发展。再将双鱼循环成圆来突出荆楚美食“无圆不成席”,辅以红黄(蓬勃与财富) + 青蓝(生态与健康)四组渐变色彩交相辉映来展现色鲜味美的荆楚留香视觉文化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组委会共收集到各界投稿作品近百份,其中不少都是寓意深刻、形象隽永的优秀作品,其中,尤以吕伟宏的作品最能打动组委会专家组。

  根据征集办法和相关要求,目前,组委会已经与吕伟宏本人取得联系,将对这一形象进行进一步完善,并最终作为荆楚美食节视觉形象的正式LOGO,相应的奖励也将择日发放。

  如今,距离9月28日第三届荆楚美食节开幕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美食集结号即将吹响,这场美食文化盛宴可千万别错过了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