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招商引资专班座谈会召开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9-09-19

  9月18日,公安县招商引资专班座谈会召开。

  在金福莱酒店会议室,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领导陈万林、李维、魏天洪及全县12个产业园招商组长、副组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招商负责人,以及全县重点项目招商分队、生物医药产业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产业园招商组小分队、重点项目招商分队、产业办负责人围绕项目招商谈进展与收获,围绕招商引资的运行机制、方式方法谈问题与不足,围绕产业园招商提建议、谈打算。

  县委书记夏光宏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进行记录,并不时插话和大家进行交流,夏光宏充分肯定今年来我县招商引资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招商专班要谋定而后动,清楚地认识到招什么、怎么招,通过乡情招商、以商招商、人才招商等方式,做好市场化招商、集群招商等文章,立足于产业龙头,招引科技型、成长型、创新型企业落地。要明大势,抓住荆州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契机,谋划好产业,内外兼修,强力推进企业技改,盘活存量资产。

  夏光宏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关键在人,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把认识化为行动,关心和支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发展。各招商专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善于研判形势,发扬拼抢的精神。

  夏光宏要求,要做好园区平台建设,做好规划,不断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接续“升米公事”传统,快办事、简办事。要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全域招商,全员招商,形成人人招商、处处言商的良好氛围。要完善考评机制,有效激励大家招商引资的热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