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百万余盆草花扮靓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为进一步美化环境,迎接新中国70华诞和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近日,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积极组织园林工人在中心城区全面开展草花更换工作。

  记者在沙市区江津中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更换人行道旁的草花,大家共同协作,不过十几秒钟,一盆一串红就移栽到了地里。移栽完成后,还要对新栽入的草花浇水,提高它们的成活率。

  据了解,此次草花更换以红色系花卉为主、黄色系花卉为辅,如一串红、鸡冠花、百日草等等。

  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每年都会对城区大部分道路、游园进行3到4次的草花更换,此次更是扩大了草花的栽种范围,除去以往的庄王大道、江汉路与江津路交叉口、园林路与江津路交叉口等栽种点外,还将对武德路等处的分车带植物进行调整,用花卉替换原有的麦冬等植物。预计在本月25日左右,百万余盆草花将全部更换完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