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安心桥社区举行“奋进新时代,共筑安心梦”消夏晚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  9月17日晚,由安心桥社区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共筑安心梦”消夏晚会活动在万达广场举办。此次晚会共有歌舞、戏剧、乐器合奏、旗袍秀、小品等十多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歌舞婀娜多姿,经典的戏剧韵味悠长……阵阵清凉与欢乐,点亮了城市的夜晚。

  当晚7点,晚会在一曲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者用轻快的舞步展示出优美的身姿和活泼的气息。安心桥社区艺术团带来的群舞《共圆中国梦》,用精彩的团体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好评不断。小品《我想有个家》,故事贴近生活,引来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现场还向前来观看的群众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宣传册,设置了“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为参与答题群众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还为4户辖区计划生育特扶家庭送上空调被、米等慰问物资。

  “奋进新时代,共筑安心梦”消夏晚会主题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城市创建、你我共参与”“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等社区理念,活跃社区居民的文艺生活,不断满足和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与社区百姓的联系与互动。(安心桥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