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0

  9月18日,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城发集团主题教育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杨少华、副组长张忠兰、成员范伟东、张冬一行出席会议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杨少华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表示,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好的质量和效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全面提升党的战斗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汤光华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精准解决问题。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汤光华要求,要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三个加强”。加强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同时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分管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加强统筹协调,集团公司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加强舆论宣传,利用集团公司“两微一网”宣传平台,深入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引导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扎实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努力开创市城发集团转型发展新局面,助力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