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冒头就打 荆州区李埠镇拆除违法建筑160余平方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李埠镇组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城管中队、各村治安巡逻队员共计50余人,对白荷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160余平方米。

  该处违建位于白荷村一组,建筑面积达到了300余平方米,远超出规定的农户住宅面积建筑140平方米。在接到相关问题反馈后,李埠镇迅速对违建问题进行了核实,与户主进行了多次沟通,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在完成相关法律程序后,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了拆除。

  李埠镇位于荆州区城郊,违建一直较为严峻。但近年来,李埠镇强化责任担当,以敢碰硬的态度,直面突出问题,持续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的遏制了违建势头。2019年截至目前,李埠镇已组织大型拆违行动6次,累计拆除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

  通过依法拆除违法建筑整治行动,达到了宣传警示的效果,对未经审批、顶风抢建等违法建筑行为起到极大震慑作用。下一步,李埠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密度,对违法建设做到“冒头就打,动土就拆”,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好拆违控违攻坚战。(李埠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