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3

  荆州区政府

  9月20日,荆州区政府党组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荆州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焦冉、郭熙胜、黄惊华,荆州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结合区政府和办公室实际,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区政府办)

  东城街道

  9月20日,东城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街道主题教育工作。荆州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和关键步骤,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抓出实效提供坚强保障。(东城街道)

  荆州区供销社

  9月19日,荆州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昌桂作动员讲话,荆州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荆州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担负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区供销社)

  城南高新园

  9月20日,城南高新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荆州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工委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把做实功、求实效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深化“智慧党建”,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城南高新园)

  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0日,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激发全局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在前面,研到深处,检到痛点,改到实处,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9月19日,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荆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