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 荆州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9日,荆州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荆州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周昌俊主持会议,荆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胡培中,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荆州区委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18年度荆州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并研究了《荆州区审计局关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报告》。

  周昌俊要求:要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职责和使命。

  要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为政府当家、为财政理财,为党委政府和被审计单位出谋划策,推动加强内控管理制度。

  要做好审计整改文章。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治标与治本同时发力,着力提升审计整改效果。

  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以“更全、更高、更广”的视角开展审计工作,努力打造“能审会写”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荆州区审计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