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荆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带领视察组,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视察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秘书长柳军,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周静指出,全市以政务服务“一张网”为抓手,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统筹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工作,政务服务“一网通”建设在全省综合考核获得10次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推动了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下一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双创”工作,不断加快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要做好与地方的结合文章,创造性开展金融工作,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科学编制中介服务审批目录,打破中介市场垄断局面;要以“扫黑除恶”为载体,加强法治环境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蒋鸿表示,市政府及政府部门将积极改进,逐步完善,通过抓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抓政务服务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倒逼政府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