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荆州这两所小学正式合并 扩大招生规模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9-24

  根据荆州区区委、区政府学校布局总体部署,荆州实验小学和新风小学进行整体合并,今天(9月24日)上午,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举行揭牌仪式,今后新风小学成为“荆州市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学校合并后,荆州实验小学一校三区,将继续采用管理同模、师资同配、招生同步、资源同享、教学同一的管理模式,三个校区同步管理。

  上午8点,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正式揭牌,简短的仪式后,两校正式合并,原新风小学成为“荆州市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合并后,荆州实验小学城中校区将调配了骨干教师团队到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进行日常的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

  原新风小学共有7个教学班18个名教师,全校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共有师生200多人,两校合并后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将进一步扩大学校面积达到20亩,同时扩大招生规模达到18个班900名学生。

  2017年,荆州区推进了12所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合并,实验中学与郢都中学、东方红中学与南门中学、实验小学与草市中学合并、荆州小学与白龙小学、楚都中学与荆北小学、荆南中学与梅园中学进行了实质性整合。

  荆州区还加大了对城郊及农村薄弱学校的改扩建力度。近五年,全区共投入“全面改薄”资金近2.5亿元,从根本上改善了城郊和农村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