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便民措施再升级 荆州交警到村到户办理电动车上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方便农村地区居民办理电动车车牌,荆州一大队三中队走进八岭山镇为电动车主办理牌证业务,并在办牌现场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农村安全驾驶意识。

  9月18日,三中队与人保公司来到八岭山镇提前布置电动车办牌准备工作,地点设置在八岭山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站,上午前来办理、咨询业务的人数大约有300名。早在半个月前,三中队民警便与荆州区下辖的6个农村乡镇居委会加强联络,大力宣传电动自行车相关管理规定,利用微信群、走访、会议等方式坚持宣传进村进户,提高农村居民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文明素质等。

  在办理现场,民警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解释办牌的相关文件和具体办理程序,并仔细核对驾驶人与车辆真实信息,确认无误后再判别车辆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上午半天时间共办理电动车牌数250块左右,预计未来两天内,一大队可以在八岭山镇为900余辆电动车完成上牌工作。

  截至9月30日,一大队将联合中国人保荆州分公司在荆州区各个乡镇轮流办理电动车牌证业务,不断促进、完善荆州电动车规范化管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