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荆州区各单位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5

  荆州区委组织部

  9月20日,荆州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启动部机关主题教育,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荆州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政治上、内心深处查摆问题,深学细悟,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先学先查先改,先把文件学透彻,更好履行组织部门肩负的职责任务。(荆州区委组织部)

  荆州区医疗保障局

  

  9月20日,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要把目标要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结合区医疗保障部门实际,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和健康福祉的需要,全面构建全员覆盖的医疗保障制度框架,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权益,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荆州区医疗保障局)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9月23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彰显我们的历史担当;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要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着力构建并严守三大红线,加快生态保护与修复,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努力增加优质生态产品供给。(荆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西城街道

  

  9月22日,西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西城街道)

  弥市镇

  

  9月20日,弥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以奋进姿态抓好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对标对表,以过硬要求抓好落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优化作风,以认真态度抓出成效,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弥市镇)

  川店镇

  

  9月23日,川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川店镇要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川店镇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名镇。(川店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