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盛装打扮迎国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5

   火车站广场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李新建)为迎接国庆70周年及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的召开,最近园林绿化部门对我市火车站广场、金凤广场、沙隆达广场等标志性地点进行了盛装布景,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金凤广场花柱

  整个布景项目共投资486万元,包括:火车站站前广场布置扎景、12组花柱、金凤广场布置花箱花柱各7个、栽种草花、栽种树状月季、明月公园入口花境、人工河水栽美人蕉、沙隆达工程小型立体花艺造型、临江仙公园播粉黛乱子草等。

  金凤广场

  沙隆达广场立体花艺造型

  荆州园博园北大门广场

  明月公园美人蕉

  临江仙公园栽种的粉黛乱子草,花期是从九月中旬一直持续到十一月中旬,花朵通常呈粉紫色,片栽可形成紫色云雾状的花海景观,目前已栽植了20多万株,近2万平方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