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祖国打CALL!古城版创意灯光秀27日起震撼上演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9-25

  记者昨从荆旅集团获悉,荆州古城“亮化工程”已启动,预计于27日将以宾阳楼为中心推出魔幻、炫目的灯光秀,让游人坐仿古画舫感受荆州夜游文化,开启城市夜游经济。

  荆州城的亮化工程范围包含古城墙小北门——宾阳楼——老南门段,护城河东部,九龙柱和金凤广场区域,关公义园,游客中心及屈原像。此外,项目建设还将充分考虑在九龙渊水域和关公义园考虑设计灯光秀,让荆州古城更加璀璨绚丽。

  亮化工程从规划、策划、建设,已启动半年,分两段实施。目前,东段亮化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调试完善中。整个亮灯工程计划于年底全部完工。近日,宾阳楼为中心的灯光秀进行了调试,约8分钟的表演,让附近居民直呼震撼,纷纷发微信朋友圈表示惊叹。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组灯光秀主要是展示荆州人文和历史,包含有三国故事等3个主题篇章,尚在调试和完善中。

  在灯光的映衬中,熠熠生辉的古城墙、宾阳楼、关公圣像、金凤腾飞、九龙柱、屈原像等城市标志更加流光溢彩,届时将让“灵动荆州”焕发出新的璀璨光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