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5日,荆州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荆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辅导,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特邀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校务委员会委员、教育长马跃珍教授为大家作专题辅导,马跃珍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和工作实践,从创新发展是一场深刻的发展理念变革、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北创新发展把脉定向、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走创新发展之路3个方面作了全面辅导,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强调,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目标不放松,加快城市改造,推进转型升级;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扬长补短,发挥优势,找准在中省市发展战略中的定位;严格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做好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加快实施“厕所革命”,全力冲刺乡镇污水入户管网建设,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三无”小区和背街小巷整治,全力推进中心城区“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加快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和截污工程进度,有序推进城南城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