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5日,荆州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荆州区召开,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荆州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对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进行了表决,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和副会长。中石化四机公司党委书记高贡林和长江大学机械学院院长管锋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荆州区委区政府在协会成立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肯定了荆州石油机械行业为荆州区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荆州石油机械行业与荆州区委区政府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同时,从荆州石油机械的现状和国内外形势两方面对荆州石油机械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对荆州石油机械产业的未来发展和荆州石油科技城的建设表示出坚定信心。

  周昌俊强调,石油机械产业要通过抱团合作,谋求产业突破,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荆州区委区政府要全局把握,在多方面给予保障;行业协会要找准自身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企业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企业要找准定位,不断实现专业化分工协作,协同发展;产业要抢抓行业发展机遇,持续重视技改和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产业对内要联合发展,对外要有开放的心态,要做好人才储备招引。

  石油装备产业是荆州区的传统优势产业和重点支柱产业,自2007年起被纳入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近年来,石油装备产业在推动荆州区工业转型升级、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不断增强。截至2018年底,荆州区内石油机械产业企业达到57家,销售收入79亿元,实现税收1.26亿元。(荆州区经信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