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督导组调研督导区委巡察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5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督导组到荆州区开展巡察工作调研督导,荆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培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荆州区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荆州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化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情况,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情况,巡察机构信息化建设情况,村(社区)巡察全覆盖的进展、做法和成效,将乡村治理、中央有关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农地非农化纳入巡察内容的情况和省委巡视反馈的巡察工作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并对荆州区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荆州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氛围很好,为开展巡察工作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巡察工作有声有色,风生水起;工作规范,突出重点;注重党建,团队和谐。同时,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督导组负责人要求,要抓好学习,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和新精神,及时将上级文件精神传达给巡察组,确保学习务实管用;要重视质量,既要重视巡察质量,做到把问题挖深挖细,又要重视报告质量,避免巡察报告模式化、套路化,还要重视整改质量,扎实开展回访督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重视规范,巡察干部要做到工作规范,一言一行规范;要管好队伍,坚持选人标准,严把巡察干部“入口”,对不适合巡察工作的,及时报请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予以撤换;要重视党建工作,提高巡察队伍的凝聚力。(荆州区委巡察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