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单位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6

  主题教育

  荆州区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9月23日晚,荆州区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学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培中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给委机关及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培中指出,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查找不足,对照省委巡视反馈和主题教育要求,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做好日常监督。

  在谈到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胡培中强调,要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为推进经济发展和中心工作开展保驾护航,打赢三大攻坚战;要为干部干事创业撑腰壮胆,坚守为民情怀,增强使命感,杜绝退居二线思想。

  课后,荆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研讨交流。

  荆州区委编办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课

  9月23日,荆州区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为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仪式上,宣读了荆州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并要求机关党员扎实学、认真记,深入思考,力争入脑入心、融会贯通。随后,编办机关支部党员到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明初心担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更清晰的认识到身为党员、公务员所承担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态度,用实际行动向烈士们致敬。(荆州区委编办)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荆州区法院

  9月20日,荆州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要紧紧围绕主线主题和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把主题教育和审判执行工作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着力推动荆州区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业绩。(荆州区法院)

  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9月23日,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水利系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加强行业监管,坚决把长江生态修复摆在压倒性位置,继续开展并持续推动长江荆州区段铁腕治砂工作和长江岸线覆土复绿工作,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抓好河湖库长制从有名到有实。以主题教育引领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初心、扛起使命、展现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荆州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重点,突出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聚焦整改落实这个根本;要强化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教育实效,强化统筹协调,强化作风建设,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做大做强。(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李埠镇

  9月24日,李埠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荆州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聚焦“四个贯穿全过程”,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凝聚的思想合力转化为推动建成李埠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李埠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