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办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4日,荆州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老年大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江陵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荆州区部分老干部、老干部各社团组织、荆州区老年大学各班级带来精心排练的十三个节目,荆州区老干部们健康向上、积极发挥余热的新风采,展示了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荆州区各单位老干部共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在现场指挥的带领下,全场观众和演职人员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出在二胡齐奏《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老年大学二胡班的46名学员齐齐拉动弓弦,悠扬的琴声如一条大河般时而激荡时而舒缓,一下子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随后,歌舞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健身球表演《舞出青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表演《祖国你好》在舞台上精彩呈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除了举办文艺汇演,9月19日至21日,荆州区还举办了荆州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6幅,摄影作品80幅。(荆州区老干部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