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历经两年多洽谈,9月26日下午,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同组建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全球最先进维生素E生产基地。按照合作计划,双方于本月初启动升级改造工作。

  据了解,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创立于1902年,是一家以目标为导向,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致力于以缤纷科技开创美好生活。

  目前,帝斯曼已在国内拥有包括26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7个分支机构。能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荆州开发区,公司打造了全球唯一以石油化工产品为主要原材料、结合化学与生物技术生产维生素E的全新装置,相关技术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创业项目和湖北省2018年度十大科技事件,并曾被评为全省第二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