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地道美食汇纯正荆州味 荆楚美食节带你寻味荆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27

  9月28日至国庆黄金周期间,由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荆楚美食节活动将在荆州海洋世界举办。现场不仅有大批本地特色美食,还有众多外地美食、网红美食参展,让你不出荆州,享八方美味。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是今年园博会重要的分场活动之一,活动期间亮点纷呈,荆州众多老字号商家将在现场设置展位、精彩亮相,全面展示荆州老字号的崭新形象和品质产品。现场不仅陈列直径达4米的千人八宝饭供大家免费品尝,还设有特色宴席展示区域,由荆州8个县市区各选派一批经典名菜、大菜参展。这些融地方特色菜品和元素于一体的特色菜品,让每一个游客记住乡愁、品尝到荆州滋味。

  除了本地荆楚美食以外,活动方还准备了椰子碗、彩虹贝果、飞面、鳗鱼饭、水信玄饼、芝士瀑布汉堡等网红美食。

  另外,国庆黄金周期间,荆州小梅沙海洋馆、中影元素巨幕影城、星期8小镇等也将陆续推出系列优惠让利活动,邀请人们来荆州品尝地道荆楚美食,用味蕾感受千年古城的文化底蕴和无穷魅力。(记者陈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