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正担保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大正担保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大正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家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凤梅到会指导。

  颜家银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大正担保公司作为市级政府性担保公司,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树立以化解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融资难、融资贵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发展稳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邓凤梅作指导讲话,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提出巡回指导组的六项主要工作任务。她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应充分利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贯通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边学边查边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统筹推进。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动员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