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保障群众安心度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周园 汪野)为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各项安保工作,9月26日,荆州市公安局多警联动,集中开展节前治安清查行动,有力打击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清理整顿行业场所秩序,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根据行动部署,此次清查紧密结合“扫黑除恶”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以长江大学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以“枪爆刀、黄赌毒、重点人、社会面”为主要内容。在清查中,民警发现,部分家庭小旅馆没有按照要求对入住旅客进行实名登记,民警对存在问题的旅馆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民警在清查中,对出现的安全隐患以及治安隐患,现场要求店主及时整改。

  在这次行动中,荆州市公安局采取“集中清查、设卡检查、巡逻盘查”等手段,重点清查一批治安复杂场所,消除一批安全隐患,查处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形成严打、严管、严防、严控的强大阵势。

  行动中,民警抓获吸毒人员1名、在逃人员1名。交警部门共查获饮酒驾驶12起,涉牌涉证违法37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起,暂扣各类违法车辆51辆。

  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已启动一级勤务模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应急备勤力量,确保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各级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强化重点单位、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严防重大恶性案事件和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