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9日,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洋,成员黄轩、李良斌应邀出席动员会。谢俊勇董事长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公司支部书记吴忠就党支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发表动员讲话,提出了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扣目标抓好落实,着力解决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洋组长代表第二指导组对公司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教育政策方向;二是抓实各项工作安排、学有所获深学细获;三是问题找准、深抓问题根源;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五是突出以上率下,突出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最后,谢俊勇董事长结合第二指导组要求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教育活动内容要突出“实”字,紧扣实际问题,抓好落实;二是教育活动重点突出“改”字,做到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力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建、促进经营、促进公司稳定良好的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