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古城国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下午,市古城国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启动部署公司主题教育工作。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作动员讲话。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兵主持会议。市古城国投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市古城国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把市委市政府“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与推动公司抓经营、强管理、降成本、防风险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抓好学习教育,通过原汁原味学、形式多样学、融会贯通学,力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调查研究,深入一线调研、把握重点调研、转变作风调研,用好调研结果,力求掌握实情,精准出招;抓好检视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对照自身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问题精准,根源清楚;抓好整改落实,实打实改、立行立改、形成长效,力求措施得力,成效长远。以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组长朱圣耀对市古城国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要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要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