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图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活动情况报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5日,图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国资委第三巡回组指导组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和信访科科长张军出席会议。图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晏绍新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晏绍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忘初心”,就是要不能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所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晏绍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建设和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企业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图审所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学习教育期间,教育领导小组要履行好主体和监督责任,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要统筹兼顾学习和业务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和读书班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体同志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黄文学对图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作出要求,要集中一周的时间,办好读书班,抓实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采取原原本学、集中研讨学和联系实际学等形式,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把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从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彻始终,最终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个目标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