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少先队建队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9月27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少先队建队70周年文艺汇演在凯乐大剧院举行。

  副市长孙玉秋参加活动并致辞。孙玉秋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先进组织,是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少先队改革再出发,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未来,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少先队组织要以少先队70周年的历史和传承引导少年儿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更好地为少年儿童服务,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相关部门组织要切实加强少先队工作,让全市少年儿童在队旗下茁壮成长,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汇演开始前,还举行了少先队志愿辅导员授旗仪式及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专家指导团颁证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