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园博园开幕式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今天(9月27日),市长崔永辉督办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园博园开幕式准备工作时强调,9月28日园博园正式开园,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园博园顺利开园及国庆期间安全运行。

  崔永辉一行先后查看了武德路岳山桥中幅通车及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园博园内主场馆、荆州园、《高山流水》景观、中德生态馆等重点项目准备情况。他指出,安全是开园的首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园内园外、游客组织、消防、现场施工等各方面安全万无一失。

  崔永辉强调,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迅速加以完善,尽可能将园博园以完美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调度指挥,扎实做好开园和国庆期间园博园和华强方特园应急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沟通顺畅、有序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