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流光溢彩!荆州古城墙上演“光影秀” 向祖国表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流光溢彩不夜天,盛世恢弘映华章。9月27日晚,荆州古城主题灯光秀正式上演。荆州用一场光影盛宴喜迎国庆,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华灯初上,荆州古城宾阳楼披上五彩斑斓的“轻纱”,尽显灯影交织下的绚丽多姿,古老的城墙散发出时尚耀眼的光芒。

  利用3D灯光投影和LED灯,美轮美奂的光影特效,将荆州古城墙、护城河、九龙柱和金凤腾飞映照得华美绮丽,恢弘壮观。水雾、光影、音乐等元素,动态演绎荆楚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的独特魅力。

  夜幕下,在荆州古城宾阳楼上,光影特效呈现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爱你,中国”“关公朝圣地,魅力古荆州”等国庆主题灯光秀。在长达8分钟的灯光秀表演中,融汇了荆州文物古迹、三国故事、关公文化、秀美风景等众多“文化名片”。

  喜庆、欢乐的场面吸引着不少市民和游客,他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和着乐曲高歌。夜景是城市的第二张面孔,古城荆州,在新时代,绽放出它新的魅力!

  从今天起,荆州古城主题灯光秀将在每晚7点半到9点半实行常态上演。

  据了解,该“光影秀”是荆州古城亮化工程内容之一,古城亮化工程总长度达到4.5公里,涵盖了城墙寅宾门至南纪门段,护城河区域,关公义园,游客中心,屈原广场,金凤广场,九龙渊剧场周边等区域,还在部分节点设置灯光秀,将极大地丰富了夜间游览和古城景观,展示出荆州古城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也为湖北省第二届园博园开园增添绚丽的色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