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10月1日起,宾阳楼景区周边将禁止停车

来源: 2019-09-28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关于加强宾阳楼景区周边停车秩序管理的通告

  为加强宾阳楼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保障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提升景区的服务功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城市停车场建设的实际情况,现通告如下:

  一、自2019年10月1日零时起,连接宾阳楼景区的张居正街、内环东路禁止机动车停放。

  二、原设置在宾阳楼附近的机动车停车泊位于2019年9月30日前取消。

  三、前往宾阳楼景区的游客车辆可选择停放到东环路九龙渊停车场或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

  四、本通告自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公告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年9月27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