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北湖路社区举办社区居民作品展 歌颂伟大祖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蔡国然)国庆节、重阳节双节将至,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沙市区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华夏锦绣山河”为主题的诗书画展及座谈会活动。

  在沙市区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居委会三楼,三十多位社区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学习。这里不仅有大气宏伟的书画展、摄影展,还有别具特色的剪纸展、诗词展。

  社区居民李结富本是一位曲艺歌词创作者,刚刚接触诗词的他,被诗词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

  为了喜迎国庆,他即兴创作了一首诗词,作为初学者他深知还有很多不足,于是趁着社区这场活动,现场向诗词创作经验丰富的居民张纯甫讨教学习。

  在画展区域,几幅气势宏伟的山水画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这三幅图都是社区居民苏光新的作品,从小爱好画画的他,直到退休后才重拾这份爱好,便一发不可收拾,进步神速。

  据了解,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诗词、书画、摄影的古韵文化,北湖路社区前期通过上门宣传、在线征稿,收集了一批社区居民自创的佳作。

  社区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充分展示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风貌,在社区内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