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第8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尽展校园青春风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秋阳高照,丹桂吐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清晨,沙市中学举行了第85届田径运动会。该校全体师生齐聚绿茵场,进行了一场独特的开幕仪式。

  本次运动会一改以往按班级方阵入场的方式,采用了队形组字和合唱红歌的形式,既有创新,又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宣布运动会开幕

  雄壮的《歌唱祖国》音乐声响起,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快闪入镜。他们用整齐的动作、统一的服装变化出“中国”、“70”、爱心等图案,远远望去好似缤纷的朝霞从雪白的地平线上铺展开来,生动有序,真挚感人。

  熟悉的旋律响彻校园,同学、教师及到场嘉宾们共两千余人有节奏地挥动着手中鲜艳的小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动听的音乐和谐而美丽,小红旗汇成了红色的海洋。同学们齐欢呼:“中国,我爱你!”青春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将整个开幕式表演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会各项目随即展开,据悉,本次运动会有760人参赛,有11个比赛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