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韩式萌宠乐园落地荆州中山公园 “十一”去看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爱好动物的朋友都知道,韩国的萌宠乐园非常有名,人与小动物可以近距离的接触,更好的观察和了解动物。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十一”国庆前,荆州也有一处韩式萌宠乐园迎接市民。它就坐落在荆州市中山公园动物园内。韩式萌宠乐园怎么样?记者为大家提前打探。

  一进动物园大门,就看到了这个崭新的萌宠乐园,首先迎接我们的就是这些可爱的小鹦鹉。

  这些鹦鹉共有几百只,有虎皮鹦鹉和牡丹鹦鹉,年龄只有几个月大,特别亲近人。不一会儿功夫,它们都像小孩子一样围了过来。

  荆州市中山公园动物园园长许亮介绍,萌宠区里藏龙卧虎,里面有世界上最臭的动物美洲臭鼬、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水豚、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狮子和世界上最像蛇的动物蛇蜥。

  在这里除了看到稀奇古怪的各种爬行动物,还看到了动画片《狮子王》里面的两个主要角色——“小辛巴”狮子和“丁满”狐獴。瞧,这位小朋友看得好开心!

  为了让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快乐生活,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给它们配备了新风系统,安装了十几台空调,保证了恒定的温度和湿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