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能人”2019年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彭军)9月29日上午8点半,由荆州市人社局、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荆州能人”2019年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现场汇聚了全市美容美发以及美甲行业的技能高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那么现场战况如何呢?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台上演员们穿着华丽的服装载歌载舞,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在短暂的开幕式过后,来自全市各地的美容美发以及美甲行业的17个代表队,共103名高手纷纷走进赛场,开始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

  赛场上,只见各色各样的潮流发型映入眼帘,十分吸睛。今年25岁的小伙刘磊是美发组的选手之一,他向记者介绍了今天所要呈现的创意美发造型。谈到此次比赛,作为职业美发师的刘磊信心满满。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美发,美容美甲可以说是女生的最爱了。在美甲组,我们见到了今年30岁的彭祥汝,他说,自己从事美甲行业已经四年了,这份工作不仅培养了审美,更是带来了不少快乐。

  经过40分钟紧张激烈的角逐,美发组率先结束了上半场的“女士创意剪、吹风造型”技能竞赛,小伙刘磊的作品得到了评委的好评。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美容、美发、美甲。其中,各组各设有5个专业评委,选手将经过评委的轮流打分得出平均数,比赛结束后将公布排名。

  创意成就时尚,赛出真功夫。此次比赛为观众呈上了视觉盛宴的同时,还展现了荆州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