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与韩国江陵市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昨天(9月28日)下午,荆州市与韩国江陵市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庆典活动在荆州园博园韩国江陵园举行。

  韩国江陵市市长金汉根、荆州市市长崔永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国江陵市政府代表团到访荆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本届园博会中的韩国江陵园,特色主题鲜明,造园手法独特,为荆州人民奉献了一座文化艺术精品。自荆州和江陵两市正式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以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公务员交流频繁,在教育、文化、卫生、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当前,荆州交通、生态、城市和产业建设,都处在新一轮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新起点上,衷心希望两市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加强人文交流,开展现代农业、生态环境、技术创新等各个方面的项目合作,不断惠及两市人民。

  金汉根表示,去年11月,他曾访问过荆州。在两市缔结友好城市15周年之际,他和代表团再次访问荆州,可谓是故地重游,受益良多。15年来,两市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互惠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结下了丰硕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并以此次园博会韩国江陵园为契机,提高荆州市民对江陵市的认识,进一步扩大文化旅游领域等方面的交流,推动两市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当天,中韩双方市长还在韩国江陵园共同种下友谊树。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主持庆典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