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荆州区举行庆祝晚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7日晚,荆州区部分干部群众欢聚一堂,用文艺演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展现荆州区广大人民群众的靓丽风采。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等区领导,全区部分干部、群众、工人代表共计约800人观看晚会。

  周昌俊在晚会上致辞:70年来,荆州区广大儿女克难攻坚,励精图治,改革创新,争先创优,城市核心区建设稳步推进,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长足进步,依法治区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昌俊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凝聚起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楷模铸就丰碑,灯塔指引前行。晚会上,胡培中、郭磊为8名“荆州区楷模”颁奖。

  晚会在舞蹈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永远跟党走》唱出了中国人民的意气风发,社会主义的美好家园,新中国形象;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展现了军民间的鱼水情深;舞蹈《不忘初心》传递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出彩的小品为全区父老乡亲奉献出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现场观众流连忘返,纷纷祝愿祖国明天会更好,荆州区明天会更好。(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