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2日至24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队赴广东深圳、东莞、惠州、广州开展招商考察,市驻深办、区招商服务中心、区统计局、区残联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招商考察期间,张远重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联创科技园、拓征集团深圳总部及分公司东莞市中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奥百特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拜访了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及惠州分公司、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每到一处,张远重都详细介绍和大力宣传荆州区区位优势、发展现状、产业特点和优惠政策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团队来荆州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在深圳市联创科技园,张远重对产业园舒适的环境、完善的配套惊叹不已,他表示,荆州区受城市总体规划的限制,很多投资商考察项目后有意向落户却因土地问题而无法入手,严重阻碍了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荆州区要借鉴联创科技园的先进管理经验,在园区建设方面实现新进展,搭建好招商引资的良好平台,规划设计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的工作与生活自由切换的新型产业园区。

  在拓征集团,张远重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分公司东莞市中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生产项目、奥百特实业有限公司SMT贴片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的最新进展情况。返回深圳拓征集团深圳总部与集团负责人座谈时,就企业关心的税收、物流、土地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张远重表示,拓征集团在高新制造、外贸出口等方面有着丰富资源与实力,荆州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给予项目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具体方案,明确建设开发时序,以利双方尽快签订项目正式协议。

  在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张远重与顾永德董事长就茂硕荆州分公司扩规具体事宜深入磋商。张远重充分肯定了茂硕荆州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对企业后续发展及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顾永德董事长表示将加快推进荆州项目生产线扩建,同时对荆州区委、区政府协助解决高标准厂房、职工住宿等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表示衷心感谢。

  在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张远重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展示大厅、生产车间。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荆州区作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造纸包装基地,九恒是国内知名的快递物流应用材料高新生产企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密切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尽早步入正式合作阶段。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荆州区委、区政府与投资客商的沟通交流,推进了重大项目建设实质性进展,为未来双方更深入、更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