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101张地理标志名片新鲜出炉 石首2个商标上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9-30

  “荟萃荆楚特色,擦亮湖北品牌”。首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9月20日在武汉圆满落幕。大赛期间,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了101张湖北地理标志名片,其中,石首笔架鱼肚、石首绿茶2个地理标志商标榜上有名,获评优秀奖。在展会现场,石首笔架鱼肚作为参加过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展示的湖北地理标志广获与会嘉宾瞩目。

  据了解,自2011年开始,石首成功注册“笔架鱼肚”为荆州市第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此后该市该类商标发展在荆州全市起到了引领作用。截至目前,该市共注册地理标志商标9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个,该市的地理标志产品数量在荆州市位居第一。9件地理标志商标分别是:笔架鱼肚、桃花山鸡蛋、天鹅洲荻笋、桃花楠竹、石首银鱼(29类,31类)、石首尖椒、津湖墨鱼、石首绿茶;2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绣林玉液、笔架鱼肚。(记者徐言方通讯员谢新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