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区委政法委

  

  9月23日,荆州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荆州区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注重统筹推进,将主题教育与当前政法维稳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社会治理机制、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及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有提升有突破,以实际行动检验和衡量主题教育成效。(荆州区委政法委)

  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9月20日,荆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力解决老干部政策落实不到位、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力量削弱、运转不畅问题;要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积极选树荆州区老干部先进典型,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荆州区商务局

  

  9月24日,荆州区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全区商务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着眼解决影响商务经济发展、商务民生工程、企业改制处遗、社会稳定等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真正使主题教育达到促进商务领导干部作风转变,推动全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的。(荆州区商务局)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9月24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作工作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要把握目标任务,明确任务,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定信仰,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意识,实现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

  该局还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学习教育、督察推动、典型示范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布署。(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9月19日,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荆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