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丰收时节,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正逢粮食丰收之际,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以“辉煌成就七十载,凝心聚力新时代”为主题,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9日下午,该公司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干部员工以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与祖国同行”歌咏比赛。

  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凝聚起全员爱岗敬业力量;现场书法《天下粮仓》表达出粮食工作者的豪迈情怀;舞蹈《南泥湾》展现了艰苦奋斗获得丰收的喜悦之情;《我和我的祖国》激起全员共鸣,大家纷纷走上舞台放声高歌……

  歌咏比赛以合唱、独唱、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唱响爱国主旋律,充分展现了国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乘风破浪默默耕耘祖国土地、将披星戴月守护国家粮食安全,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是粮食人的初心和使命。市政府国资委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属2019年7月由原市直二家粮库、一家油库整合而成的新公司,承担着政策性粮油储备任务,全体干部员工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公司形象,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保障国家粮油安全作出新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