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3日下午7:3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及中队副职以上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总支委员颜复源主持会议,总支书记张东平作动员部署,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洋及李良斌、黄轩莅临指导。

  会上,总支书记张东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更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保证。这次主题教育重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必须达到35字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此,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展开。并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勤务,拓展市场,建设基地,整合县市,确保安全,抖擞精神,创造辉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洋副主任作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公司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要求态度坚决,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措施实。希望押运公司紧扣目标任务,把准主题教育的政治方向;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