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国资委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该公司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9月26日,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集中学习,理论中心学习组及中层干部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市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洋参会指导。

  刘洋指出,学习是一种习惯、一种素养。集中学习研讨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急于求成,每次都要有新进步、新体会,日积月累,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张东平表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提高政治站位的标志,是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体现,更是一种重要的学习形式。要原原本本学原文、专心致志读原著、认认真真谈体会,接受灵魂洗礼,感悟思想激荡;更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上来。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及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性的理解,对下步工作顺利开展意义重大。

  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自9月26日起持续七天时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进行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