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6日,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此次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三名成员前来参加并进行指导。

  学习会由公司总经理邹国斌主持,会上首先由局党委成员邹国斌、王长平、黄小龙分别为大家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4章。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樊启军就学习教育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原著、读原文,带头谈学习体会;要边学边查边改,问题清单要不断更新;要防止以讲代学、以会代学,克服工学矛盾;要掌握学习重点,学用结合。邹国斌指出,学习教育要用五种方式:一是个人自学;二是集中自学;三是导读学习;四是请进来辅导学;五是走出去学习。

  邹国斌强调,一定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集中自学效果;要在学好原著的基础上深刻理解学习内容,并就学习体会展开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