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承红色基因 市民政局开展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范青)9月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一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市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来路、不忘初心”烈士公祭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纪念碑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高举,重温入党誓词,告慰先烈英灵。随后,大家怀着崇敬之情,排着纵队,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墓献上鲜花,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宣读祭文,并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风云变幻而又充满机遇的国际形势,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民政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