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直商务系统"庆国庆 敬重阳"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通讯员成冰恬)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由荆州市商务局主办的市直商务系统“庆国庆敬重阳”活动,在金色家园老年公寓举行。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讴歌伟大祖国,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佳节。

  荆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荆州市商务局局长、贸促会会长张治根,荆州市民政局工会主席王睿,荆州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吉俊等出席活动。

  张治根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不少市商务局离退休老干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都曾是商务改革发展的组织者、建设者和推动者,为荆州商务工作贡献了青春和力量,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和汗水。目前,市商务局正在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和支持荆州商务加快发展。

  文艺汇演在金色家园艺术团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银信集团带来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市商业幼儿园带来的舞蹈《楚楚动人+旗袍秀》、市中小商贸企业服务中心带来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沙市二中老校友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开》、荆州渔门拳研究会带来的武术表演等14个节目陆续上演。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书法展,郑泽光亲自书写的书法作品“白头唯有赤心存”也在现场进行着展示,和老同志们共勉。

  荆州市商务局班子成员、荆州市商务局离退休老干部、市直商务系统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