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对标先进找差距 荆州区党政考察团赴荆门东宝区考察学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9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领荆州区党政考察团赴荆门市东宝区考察学习,学习东宝区经济发展、质量效益、活力后劲、社会民生等主要县域经济指标及相关工作经验方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荆门传化公路港项目、东宝区万亩铁皮石斛产业园、荆门万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诗尼曼定制家居生产项目、永创鑫柔性电路板生产项目、协进LED灯珠生产线项目、东宝文体中心项目,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理念、项目基本情况、经济社会效益进行细致讲解,周昌俊同东宝区区委书记刘振军就项目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能为荆州区发展拓宽思路、开阔视野,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周昌俊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东宝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路径、好模式,要对标对表考核的22项指标,再次确定今年奋斗目标,特别是要在工业、财政、商务等经济指标上大步前进;要完善经济工作领导机制,强化“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和责任单位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责任;要与两个功能区加强协作,并积极向上争取省、市工作支持,确保各项指标全面争先进位。

  近年来,东宝区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以园区为主战场,招商引资为主抓手,项目建设为主支撑,转型升级为主攻点,不断做大县域经济总量,优化县域经济发展质效。2013年全省县域经济分类考核以来,东宝区连续5年位列全省县域经济一类县(市、区)第7位,多次被授予“全省县域经济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荆州区部分区“四大家”领导及相关责任单位和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荆州区政府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