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楼下污水遍地 究竟是何原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1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我们都希望能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里,但前不久,e线民生诉求平台接到伍先生的投诉说梅台巷社区有一栋居民楼却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给住在这一楼栋的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记者来到伍先生所说的梅台巷社区25栋2单元,看到单元楼门口的污水已经将地面染成黑色,还没有靠近就已经能闻到一股臭味了。这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

  居民:“下面那个污水是那个女的,他把他从二楼的台子上面弄下来的弄下来之后四楼的老头把它全弄着收了。那个女的脑经有一点神经,她昨天下午全部把它挑在路边来了。

  据附近居民说,这些污水并非下水管道泄漏,而是人为刻意造成的。”

  居民:“那个女的把这些东西全部甩在这里来。”

  等于说他把它全部弄了之后全扔在这里。昨天全部扔在这里,你看这印子。

  如果不是人为造成的这些垃圾,小区平时都是干干净净的!

  居民:“都是干净的,都是干净的。”

  居民:“这好像还好啊,(那平常有没有污水)呢没有。”

  为了尽快将楼栋恢复原貌,记者来到梅台巷社区寻求帮助,居委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现象时有发生。

  社区工作人员:“比如说别人垃圾明明好端端的放在那里在,然后他把垃圾桶推倒边上。把垃圾全部倒出去。他相当于搞破坏一样的,你懂不懂。”

  但由于这个扔垃圾的居民没有看护人,现在也只能将已经弄脏的地方清理干净,社区工作人员也现场联系了投诉人伍先生,据伍先生所说楼栋门口已经被打扫过一次,没打扫前更脏。

  伍先生:“把它底下全部弄得很黑,我们老人没有办法下来,昨天还是我爸自己把它扫了一下的,要不然那根本没办法走路。”

  同时,伍先生也向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伍先生:“我现在的意思就是说你们能不能安排人跟我把这里把它喷一下把它用水弄一下都可以。”

  对于伍先生的诉求,社区工作人员承诺会联系清洁人员即时将污水区域清理干净,恢复原貌。

  社区工作人员:“好,那可以,您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来跟保洁公司的说,因为现在卫生的话,我们也只是一个监管。”

  当天晚上,伍先生告诉记者,社区已经帮他们把污水都清理干净了。在这里,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同时也要提醒大家社区环境是大家共享的,不乱丢乱扔,爱护环境才能让生活更和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