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假期第一天 荆州迎出行高峰汽车站发送量过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 柳波)今天(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也是市民们集中出行的日子。沪渝高速荆州段和荆州长江大桥通行情况如何?火车站、枢纽站客流运送情况怎么样?一起来关注今天的交通信息。

  上午,荆州长江大桥段的车流量较平时明显增多。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介绍,从昨天开始,长江大桥段一直处于通行量较大的状态。

  拥堵路段集中在桥北收费站上桥处以及桥南收费站服务区。为保障二广高速长江大桥段能够畅通,省高警公安大队一中队民警全员放弃休假,坚守一线。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十点,沪渝高速也迎来了国庆假期首波客流高峰。

  沪渝高速潜江段、武汉方向、上海方向车流相对集中,会出现短时性拥堵。

  车流量的增大,也让道路上的事故增多。从昨天晚上开始,省高警荆州大队已经接到了十多起报警,绝大多数是小的刮擦事故。

  在荆州客运枢纽站我们了解到,昨天已经迎来客流高峰,发送旅客近万名,预计客流高峰会持续到10月2号。

  针对国庆长假猛增的客流,荆州客运枢纽站除了增加了三个人工售票窗口,还储备了30辆50座的旅游大巴,随时根据客流的情况增加班次,调配运力,仅昨天,就增加了10个班次的运力。

  荆州客运枢纽站还提醒乘客,现在已经实行了实名制购票,大家在出行的时候携带好有效证件,提前到车站购票。从今天开始,就进入了国庆长假,荆州火车站也迎来假期出行客流高峰。上午9点,记者在荆州火车站看到,候车室有不少排队等待检票进站的旅客。据了解,国庆长假出行客流,以学生、探亲、外出旅游客流为主,预计发送旅客在20万次左右。为应对客流高峰,荆州火车站及时调整运力,扩充一线服务工作人员。

  国庆期间,从荆州站进京的旅客,需要接受“二次安检”,并至少在开车前1至2小时内到达车站候车。此外,襄阳铁路公安处荆州车站派出所也全力以赴,服务好广大旅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