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乡话说家乡美】 建设家乡 享受荆州美好明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王成文)变,是一个城市发展永恒的话题,城市建设从未止步,竖起的高架、开掘的道路,每一天我们都有新的发现,那么在居民眼里,城市有哪些变化,他们有怎样的感受呢?

  李德全是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的居民,他五岁时,随父母从武汉来到荆州,之后便一直生活在这里。

  从当年只有两条街到现在高楼林立,从过去吃不饱肚子到现在丰富的文艺生活,李德全不禁感叹,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幸福了!

  随着科技的升级,城市公共交通的服务更加智能和人性化,不管是网络购物、坐车还是出门游玩,带部手机就能搞定,过去需要换乘几次车才能抵达的目的地,现在当天就可以往返,高速、铁路、飞机,4G、5G网络不断拉近着人与人的距离。

  现在,市民出行更有安全感了,“车让人,人快走”中,在远处放慢车速的车主温暖了每一位被礼让的行人;荆州市图书馆新馆设施升级服务升级,在全社会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市民的购物环境也更舒适了,菜场综合改造后,清爽整洁的购物环境处处传递着文明的气息。

  他们,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城市的建设者,城市的每一次进步都和居民们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未来,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