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界收看国庆盛典 共同见证祖国强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 胡威虎 柳波)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2019年10月1日,一个注定要载入史册的不平凡的日子。荆州各界群众通过直播收看了这场国庆盛典。

  在农行荆州支行大楼里,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几十名员工和家属身穿红色服装,手拿国旗,坐在屏幕前激动等待着国庆阅兵开始。

  升国旗仪式开始,全场起立,大家共同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旗升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收看的观众中间,有一位89岁高龄的老人,他经历过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那个难忘的日子。

  七十年砥砺奋进,今天杨克顺再次看到七十年后的国庆阅兵时,心中的那份激动溢于言表。

  随着习主席检阅军队,大国铁军一声声为人民服务的口号振奋人心,当军队走过天安门城楼的时候,作为一名退伍老兵的夏文洪更是激动万分。

  从1949年到2019年,15次阅兵见证了人民军队的日益壮大,70年披荆斩棘,70年波澜壮阔,大家看得热情盈眶,纷纷给祖国母亲送上了祝福。

  在荆州客运枢纽站,很多等车回家的市民也驻足观看阅兵式,他们当中,有学生、公务员、外来务工人员,大家紧盯屏幕,共同见证伟大历史时刻,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当受阅官兵迈着整齐的步伐迈过天安门城楼,当国产最新型的高科技武器装备一一展示在国人面前的时候,大家的心情越发激动。

  70年风雨兼程,70年卓越辉煌,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质上就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从严治党的时代壮美画卷。

  在荆州长江大学,来自24个国家的60余名国际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收听收看国庆70周年庆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